ID3767117

对于新增艾晴番外的意见收集和最近的看的一些文后的感想(并非读后感)

写完《前世》第八章,就特别想写艾晴的番外。

一本正经的说对半分什么的,看动画的时候还没感觉,怎么现在感觉特别羞耻!!

所以小伙伴们有人想看吗?

其实对于机战类的文我是不敢下笔的,(AZ的现代感十足,还能下得了笔)

BC倒还好,革命基就有点不行了,如果不是对高达系列特别熟知的话是写不来的,包括年史啦,机型啦,地球联合军和殖民地之间的那些事啦。

所以写我熟知的paro我觉得还能驾驭,重翻了一遍一遍原著,看完几本衍生文,打通了PM后才敢正式进入正文。

那那些写钢弹文写的与原著无缝隙衔接的太太们又付出了多少呢。

看了 @R 的文后,我觉得大手之所以被称为大手,是因为他们付出了比常人多得多的努力。

 @金叶梓 文治愈风十足,总的来说就是我写不出的好文,那种两人互动间的细腻的描写,嗷,少女心都死灰复燃了。

还有那个总是不更新的逗比 @粽子里除了板栗还有啥 此人文风如魔似幻,看完后让我无法自拔,摸摸肚子,恩,好像出了点腹肌。

以上就是看了三位太太的文后,心情犹如过山车般时写的啰嗦话,还要询问小伙伴们关于艾晴番外的意见,就让我无耻的打个tag吧。

评论(8)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