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767117

[奈因]前世什么的还是放下的好 第一章(上)

小学生渣笔,请见谅

处女文

大纲什么的小学写日记就没有好吗(其实没写过几篇)

可能有轻微OOC,见谅。(只O HP人物,罗琳大神我对不起你!)

有BG情节,跟奈因无关。

依旧是讲存好一万字,但仍然渣完一章就发了呢。

更文时间不定,尽量更,没人看我也更!!

      今天是一年一度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开学日。国王十字车站与以往一样照旧挤满了来去匆匆或是焦急的等待列车的人,没有人会在这时候会有多余的心思来注意身边的不寻常现象。比如九号站台和十号站台之间的那堵墙边一溜推着手推车的少年少女们。在一群白肤长腿的欧美萝莉正太中,一个身材略矮有着标准东方面孔的少年无表情盯着他面前的那堵墙。少年有着蓬松的软发和红褐色的眸子,尽管瘫着个脸,但也没有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场,“他是移民吗?也是要去霍格沃茨上学的吗?头发看起来好软,比詹姆的那头鸡窝要好多了”尽管排在少年前面的红发少女并未发出任何声音,但此处无声胜有声,何况被人一动不动盯着也是挺让人汗毛直立的。

  

  “你好,我叫莉莉,莉莉•卢娜•波特。你也是霍格沃茨的新生吗?”红发的少女展开了灿烂的笑容,其闪瞎眼的程度直逼当年的洛哈特,少女自认为如此明显的示好,少年至少会给她一个plus微笑的自我介绍,可惜世事并不总是随人愿。

  

“波特小姐,容我提醒你,再不通过通道,就要赶不上列车了。” 面瘫还是那个面瘫,笑肌未动一分!

    等红发少女怅然若失的坐在霍格沃兹特快的柔软座位上时,已经想不起自己是如何通过通道上了列车的,她实在是想不通自己无往不利的,让那群小男孩们趋之若鹜,连爸比都赞叹为媲美向日葵的笑容为何会完!全!无!用!

   

    嘛,先不管对自己的女性魅力产生质疑的莉莉小公主的内心OS,让我们看看本文男主之一界冢伊奈帆的入学历程吧。

    作为理科生的他一开始是不相信魔法这种超自然的存在的,但当9岁时一次的经历让他认识到这并不是什么童话中那些仙子们的梦幻魔法,也不是泥棒家那些穿的软绵绵飘飘马猴烧酒们华丽的魔法,这是一种不加以控制就会伤及周围人的危险的魔法。明明只是不小心从屋顶上摔了下来,本以为只会得个骨个折或者摔个脑震荡的无害结果,没想到会在落地的一瞬间整个人漂浮,哦,不,是周围的物体全漂浮起来了。慌乱着想要靠近我的雪姐也被漂浮了起来,她拼尽全力想要抓住我,却在下一秒重重的跌在了地上,晕了过去,我在落地后马上查看了雪姐的伤势,目测是摔折了左臂,好在并不严重。家里一片狼藉,我刚要打电话叫救护车来时,一群穿着长袍,拿着小棒棒的人突然出现在我家中,他们用那些小棒棒点点戳戳就让本已狼藉不堪的家中恢复了原样,而那些循声过来的邻居们也一脸恍惚的回了自己家中。一场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故就如此轻松的被抹去了痕迹。我压抑着心中的慌乱,出声问了其中一人,那位和蔼的阿姨说出的话却让我确信了两辈子的唯物主义世界观赫然崩塌,巫师是什么鬼,魔力暴动又是什么鬼,为何还会有寄宿制的专科魔法学校。尽管心里的疑问已占据的大部分的脑部内存,我仍是分出了一点空间来处理了雪姐的伤势。在给雪姐打上固定后,我问了那位阿姨如何能不再发生此事,若不能阻止这种事件的再次发生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点,我实在是不想让家人再受伤。那位阿姨用一种泫然欲泣的眼神看着我(我是不知道她脑补出了什么,但我本能的知道大概是什么失礼的事情,并未开口询问)跟我说:“哦,多么惹人怜爱的小可怜,为了家人能做到如此地步,放心,只要等你11岁去了霍格沃兹系统学习了魔法后,这种事情就再也不会发生了。”

    

    ......竟然没有第二条路可选吗,算了,其实将魔法比作aldnoah也不是不能接受,希望将来的课程符合逻辑思维就好。

    综上所述,原地球联合军大校、地火aldnoah研究基地top研究员,因为意外事故享年48岁的界冢伊奈帆[大人]就此踏上了魔法研究的大道一去不复返了。先不论伊奈帆那神一样的脑回路,他充分利用了他这个年龄的萌颜优势,用那欲言又止的眼神攻略了突发事件处理小队唯一女队员后到手了一本《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就跟攻略RPG里的NPC一样呢,界冢大人),在伊总将这本书倒着都可以背出来后,终于在一天上午收到了猫头鹰送来的入学通知书。在细细看完整封信后,看着那列书籍和用具一览表后大脑直接当机,在他提笔将他即将入学的不安,如何购买课文文具等等诸多问题一一写上后,交给了停在他家窗台上了猫头鹰,不到一天就收到了回信。信中对于伊奈帆的种种问题详细的做了回答,并告知他会有教师专程拜访他家为他解决各项入学事宜。收信第二天就有一位男教师帮他备齐了攻略,哦,不对,课本和用具后,将车票交给了他,跟他讲明那个见鬼的九又四分之三列车台是什么鬼后,逃也似地离开了(为什么他总是不笑,难道是我讨他厌了吗,呜呜呜,他为何和奶奶一样总是瘫着个脸。好可怕,今年新生好可怕!!!)。伊奈帆并不想对这位专业素养极高但却不善交流的老师给与什么评价,(你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呢,伊总)但总的来说事情也算圆满解决了。对于这趟出行,界冢大校还是满意的,不论是处理事情的效率,还是相比想象中要健全的魔法世界金融体系,奇形怪状的草药和脱离梦幻的妖精都是充满了魔法世界的特色。这样本对魔法世界一直抱有无所谓态度的伊奈帆莫名有了一点兴趣。

TBC。

==============我是作者有废话说的分线=================

在公车上被颠的反胃的码字效率比在舒适的办公室一边喝柠檬红茶一边吃手制饼干的效率要高得多,为何!!!

小天使可能要到下一章粗来。

评论(2)

热度(33)